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全省普通高中学考1月8日起打印准考证

2021-01-06 08:33:5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庞磊



水母网1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山东省2020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开始。1月8日-19日(每天7:00-20:00),考生可登录http://xysp.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及《山东省2020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在打印准考证时,考生可凭借考籍号、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码登录;若遗忘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码,可按界面提示找回,登录密码可通过学校或县区招办重置。

省招考院提醒,即日起,考生应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近期若无特殊情况,建议不要离鲁。考生需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在个人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交由考点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试期间,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笔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机考期间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非低风险地区或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封闭区,接受两次安检、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等。省招考院建议考生提前到达准考证上标明的考点,为入场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考试,考试开始后即禁止考生入场。除口罩、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机、手表、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需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根据规定,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考点。送考家长不要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省招考院建议考生在考前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