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心怀希望拥抱明天 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公益观影活动

2021-01-05 16:38: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冯晓伟



水母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冯晓伟 记者 李洪涛)2021年,崭新的一年,全新的开端。“心怀希望,拥抱明天”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携手易烊千玺V基金、青山慈善基金、MID蜜德创益为感恩疫情期间,抗疫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于2021年1月3日下午,在招远齐纳影院,邀请60余名招远抗疫医护一线工作者,开展了《送你一朵小红花》公益观影活动。

影片开始前,通过现场大屏幕,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活动的感人瞬间。

2020年疫情的发生,让生活乱了节奏,

但我们万众一心,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感谢抗疫的所有人,

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感谢努力生活的自己。

影片前半程很像一部浪漫嬉闹的青春片。除了对癌症患者的刻画,打动人的还有影片中患者家人的坚强,韦一航的父母在含辛茹苦支撑家庭的同时,也能推心置腹地真诚对待儿子的心理变化。影片中老两口就用DV拍摄记录了儿子不在后的生活,用一种平淡而勇敢的方式安慰内疚的儿子,在平凡的日子里相濡以沫。这一幕着实戳到了无数人的泪点,我们不禁感慨很多,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人生不容易,癌症很可怕,但一定坚强面对,抗癌要有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

电影告诉我们:即使没有奇迹,却有希望。

那希望从何而来?

希望要靠人与人之间传递。

电影最后,还播放了2020年发生的感人的素人故事回顾了过去的一年,“珍惜”或许是许多人的关键词。因为这一年真的经历了太多,让人再也不想失去什么了。最后,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心怀希望,拥抱明天!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