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假期"充电",泡温泉 烟台市民乐享假日美好时光

2021-01-03 08:04:1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水母网1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元旦假期第二天,雪后的烟台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广大市民踊跃外出游玩,带着家人孩子滑冰玩雪,逛商场,品美食,赏美景,享受假日美好时光,整个市区充满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1月2日,游人在芝罘区南里滑雪场游玩。YMG 全媒体记者 申吉忠 摄

假期“充电”,充实自己

假期除了玩,还要学习。烟台各大文博园馆推出了多形式、多主题的学习活动。

烟台图书馆推出灯塔故事会系列活动,邀请烟台市儿童阅读推广人为0-6岁低幼儿童讲读经典绘本故事,并组织手工、绘画等延伸拓展活动,带给小读者快乐的故事时光;海阳市图书馆推出茶艺培训活动;烟台画院推出美术讲堂——《油画静物写生示范》;招远黄金文化研学游、“海底两万里”烟台鲸鲨海洋馆探秘研学游、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探秘研学游等研学旅游,寓教于乐,让小朋友的假期更快乐。

康养休闲,文旅时尚

经历疫情,康养、休闲旅游方式已成新趋势、新时尚,康养休闲产品深受欢迎。

温泉游玩转养生休闲。游客们在惬意“泡汤”中颐养身心、感受春意。牟平崑龙温泉、莱山区雨岱山温泉、栖霞艾山温泉、开发区磁山温泉、莱州桃源温泉等温泉旅游区热泉氤氲,游客们在惬意“泡汤”中颐养身心、感受春意。各大温泉都推出惠民养生活动,让游客在严寒的冬天,体会到温泉的暖意,洗去一身疲惫,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文化游引领养心休闲。众多游客慕名至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卡斯特酒庄,赏浪漫烛影摇红、观张裕百年风云,一日尽览葡萄酒文化。烟台山、地雷战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场馆、景区寓教于游,推出红色文化之旅、研学产品,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

乡村乡韵,采摘“自然“

乡村采摘、乡村研学等乡村游,深受市民游客欢迎。

莱阳谭格庄镇高家村推出了无土栽培模式草莓立体大棚、蔬菜大棚等有机果蔬采摘活动;莱州马家庄现代农业园、文峰路街道前薛家彩香园、程郭镇向日葵亲子农场等新鲜无公害果蔬新鲜上市,供秋冬时节游客游玩采摘;市文化馆推出匠心少年乡村过大年活动,带领孩子们走出城市、走向乡村、走进非遗文化传承基地,放下手机、放飞心灵,探访遗失的浓浓的年味;莱州郭家店镇小草沟推出了亲子研学、农事体验、乡村游戏、天文探索等系列乡村旅游休闲活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