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时政微纪录丨2020我们一起走过

2021-01-02 17:56: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保护主义与单边主义抬头。2020年,中国更面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复工复产,谋划“十四五”等一系列历史使命。2020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尽显奋斗精神、充满韧劲的一年,注定将在历史卷册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勇闯难关,在接踵而来的战役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这一年,习近平以大国领袖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为全球团结抗疫与多边合作提出中国方案,凝聚重要共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为我国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定向领航。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