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雪中送温暖丨新鲜蔬菜送给孤寡老人 贴心关怀情暖寒冬

2020-12-30 13:46:4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何晓波



image.png

水母网12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12月30日,芝罘区支农里社区福宏街年过八旬的孤寡老人邓奶奶等10户失独、孤寡、空巢家庭老人们收到了社区卫生服务站送来的新鲜蔬菜和牛奶。

连续几天风雪寒潮恶劣天气,芝罘区人大代表、支农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高彦在电话里随访中,得知自己一直关注的邓奶奶等10户困难家庭老人因雪天行动不便,家中没有了新鲜蔬菜等基本生活物资。随后,高彦安排工作人驾车前往蔬菜批发市场采购了大白菜、菠菜、花菜等新鲜蔬菜和牛奶,给这10户无儿无女或者子女远在千里外的孤寡、失独、空巢家庭的老人们挨家挨户送了过去。

路上雪花满天飞舞,寒风凛冽刺骨,随同高彦一起去的还有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来到邓奶奶家,高彦等还关切地询问老人家中暖气是否暖和,家里米面油蛋够不够吃等等。最后,高彦还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邓奶奶家台历上,叮嘱她身体有什么不适,就第一时间打电话。

和邓奶奶一样,看到居委会负责人和好心医生高彦顶风冒雪前来送温暖,老人们内心十分感动,称“非常感谢大家嘘寒问暖的关怀,这么贴心地担心老人们冻着、饿着,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