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强化服务激活道路运输市场

2020-12-29 18:39: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超 张志远



水母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衣超 张志远)今年以来,招远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流程再造改革工作。按照招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放管服和流程再造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深化放管服和流程再造改革工作,要求全局紧紧围绕放管服和流程再造改革工作,积极作为,创新思路,明确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实招,动真格,迈出坚实步伐,推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效。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该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他们把发展壮大道路货物运输作为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深化流程再造的切入点,组织专班,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掌握业户思想动态,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该项工作,大家集思广益,确定“巩固、培育、提高”六字方针,积极付诸实施,取得明显成效。

“巩固”,是针对已有的运输业户而言。对于注册的老运输业户,重点在“巩固”上做文章。就是想业户所想,急业户所急,帮助业户分析市场形势,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他们把握现有的资源,稳住手中的客户,在保持原有的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拓展新市场。

“培育”,是针对新的运输业户而言。深入调研,对于有意向从事道路运输的业户,区别对待,强化服务,采取“限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实施“一站式服务”“一个窗口受理”,千方百计为业户办理道路运输营业许可“开绿灯”,做到快受理、快办结。今年以来,截止12月28日,新办理道路运输营运许可70家,同比增长268%。

“提高”,是针对道路运输队伍总体而言。本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对于新老运输业户一视同仁,围绕提高运输效益,在为业户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形势、引导业户采用现代科技手段配载等方面提供服务,避免“跑空车”现象。同时,加强研判,及时预警,指导业户有效规避运输风险。

招远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念活“六字经”,积极作为,强化服务,助推辖区道路运输队伍快速发展壮大,有效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满足了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方便了群众生活,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