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工商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0-12-29 08:13:4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鸿云



水母网12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12月28日,市工商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在栖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工商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商联工作。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

金志海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商联各级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营经济发展,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引领有新成效,服务发展有新成果,平台建设有新突破,文化建设有新气象,抗击疫情有新担当,有力促进了“两个健康”。

金志海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要加快推动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全方位的品牌创新、多维度的模式创新,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深化工商联改革,不断谱写全市工商联工作新的篇章,为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市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会议期间,举办了栖霞市“双招双引”推介会。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