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
牟平区召开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

2020-12-29 08:04:2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29日讯 12月25日,牟平区召开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牟平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有关同志就明年工作,谈了目标、思路和打算。牟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大事要事集中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经受了多重考验,迎接了多个大考,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打造了一批工作亮点。会议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全区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明年工作都谈了很好的思路和打算。下步,要按照“党务工作创品牌、政府工作争名次”的目标,尽快把思路转化为措施、把打算转化为行动,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针对2021年工作,牟平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抓住“对党忠诚”这条主线,落实“促发展、保稳定、守底线”三项任务,纵深推进“六大战略”,重点做好牟平新城建设、改革攻坚行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增强发展的支撑力和驱动力。

会议要求,各区级领导和镇街部门要紧盯岁末年初这个关键节点,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保三争二抢第一”的意识,抓好年度考核工作,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程项目,推动“十四五”精彩开局;要千方百计保障改善民生,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工作,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守住工作底线,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