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广东爆冷负上海 吉林回暖胜广厦

2020-12-29 07:58:09

来源:新华网   记者周万鹏



新华社长春12月28日电(记者周万鹏)28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24轮展开5场争夺,卫冕冠军广东队意外崩盘,以92:117爆冷负于上海队,止步九连胜。此前连败的吉林队状态回暖,琼斯爆砍53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抢断的豪华数据,率队以123:98大胜广厦,送给对手六连败。

从综合实力来看,广东与上海一战本无悬念,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广东队均以大比分取胜。然而本场比赛的走势却出乎预料。两队开场后十分胶着,首节广东以27:26领先。次节,广东队加强进攻火力,一度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末段却失误连连,上海队趁势将分差缩至6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手感下降,遣上双外援的上海队则打出进攻高潮反超3分。末节,上海队集体爆发,弗雷戴特、罗汉琛连投连中。广东队则屡现失误,表现低迷。上海队乘势追击将分差扩至20分以上,在完成“复仇”的同时,收获四连胜。

上海队邓蒙此役砍下29分,罗汉琛得到22分,弗雷戴特贡献19分。广东队全场失误多达20次,威姆斯拿下20分,赵睿和周鹏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

此前遭遇三连败的吉林本轮与五连败的广厦相遇,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此役,琼斯首节便狂砍20分,率吉林队取得两位数领先,广厦队表现起伏较大,除胡金秋与拉杜利察在内线有所建树外,其余球员均手感欠佳。三节结束时,吉林队仍领先16分。末节广厦队追分乏术,最终大比分落败。

除琼斯的表现外,吉林队姜宇星与代怀博分别入账22分和20分。广厦队拉杜利察得到30分,胡金秋贡献21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福建131:116击败同曦,新疆113:97力克北控,天津112:110险胜四川。

29日,CBA第24轮比赛还将进行4场较量,其中,山东与辽宁将上演强强对话,浙江则对阵青岛。(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