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2021年艺术统考考点公布 1月10日开考

2020-12-28 11:15:0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庞磊



水母网12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21年1月10日进行,昨日,我市两处考点敲定,均在福山区,分别是烟台市实验中学和崇文中学。

市招考中心提醒,考生自12月27日起无特殊情况不要离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考生可于2021年1月4日至10日期间(每天9:00至17:00)上网(http://wsbm.sdzk.cn)打印《准考证》和《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打印后,考生要仔细核对准考证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妥善保管,防止丢失,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备用。

根据安排,9日下午4:00后,考生可持准考证到考点熟悉环境。为保证安全,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和警戒区域,可以在考点指定区域查看考试时间、场地安排、考试规则和违规处理办法等内容,考试当天首场考试前,考点将安排人员组织考生有序入场。

本次考试实施考点封闭区和考场两次安检制度。考试当天,考生需要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在首场考试时还需本人签字的《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各科开考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各科均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根据监考教师的指令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美术类上午考速写和造型基础2科,速写与造型基础考试间隔10分钟,这期间不允许考生离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