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点燃党员干警学习热情

2020-12-28 09:32:23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12月25日,芝罘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答题现场。

水母网12月28日(记者 于思玮)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丰富学习载体渠道,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阵地作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2月25日,芝罘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各党支部选派党员参加竞赛,最终第七党支部选派的执行局干警张家润以537题荣获冠军。

本次竞赛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由系统随机出题,每名参赛选手进行5轮挑战答题,择成绩最优的3次成绩,累加确定总成绩。

答题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活动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加强了知识储备,同时也激发了自身学习热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实现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巩固学习成果。下一步,芝罘法院将实现学习竞赛常态化,在全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