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开发区八角农贸市场试营业 明年还将新增4处

2020-12-27 06:50:00

来源:烟台开发区发布   刘少宁



日前,烟台乐家八角MALL智慧农贸市场试营业,吸引了周边约3000人前来购物,进一步刺激了开发区消费,为“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带来新的生机。

图片

规划效果

图片

在建进度

烟台乐家八角MALL位于开发区天津北路2-2号,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涵盖精品超市、智慧农贸市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乐家影院、时尚餐饮、儿童娱乐、生活配套零售等业态,是全区首家大型邻里社区商业中心。

图片

农贸市场试营业现场

作为烟台乐家八角MALL的主力业态之一,农贸市场采用统一标准化管理,目前共有商户约80家,经营品类涉及果蔬、海鲜、肉蛋、小吃、粮油和部分生活用品零售,极大丰富西部市民消费业态,方便群众生活。

新型农贸市场既是服务民生的必要举措,也是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开发区高标准规划建设、改造农贸市场3处,八角农贸市场试营业后,金东、古现皂户头农贸市场也先后完成封顶,开始外部软装,预计明年开业。

图片

农贸市场试营业现场

“2021年,还将把大季家恒祥小区、古现金凤小区附属公建改建为2处农贸市场。”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处国有闲置资产,地理位置、建筑结构等均符合农贸市场建设要求,拟打造成集农贸市场、商超、社区服务为一体的便民中心,计划2021年初启动改建,预计年底改建完成。”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