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致敬奋斗的你丨青春勇担当,书写精彩人生

2020-12-26 22:27: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26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幕拉开,377万考生奔赴考场。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高校教育,非常关心包括研究生在内的青年朋友。今年7月,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即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基础上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以奋斗之豪情,奏人生之乐章。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与青年朋友座谈、给他们回信,勉励大家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不怕千难万险,矢志不渝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总书记的嘱托和期盼,激励青年朋友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勇于突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