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北控16记三分射落四川 广东六人上双轻取福建

2020-12-26 08:12: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浙江诸暨12月25日电 25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3轮先战两场,近来状态回勇的北控队全场命中16记三分球,以109:105力克四川队,收获联赛三连胜。面对缺兵少将的福建队,卫冕冠军广东队全员皆兵,以125:110轻取对手,豪取九连胜。

北控与四川一战打得异常胶着。两队在开局阶段大打对攻,首节北控以23:21领先。次节,主打内线的四川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北控队则在外线做足文章,约瑟夫·杨单节砍下10分,并在本节结束时命中压哨三分,率队以59:51领先。

易边之后,双方攻势有增无减。北控队王少杰、俞长栋、孙桐林三名内线球员接连在外线开火,而四川队则利用哈达迪与亨特的双外援串联加以回应。期间,杨与陈辰两度上演三分对飚,将比赛推至高潮。末节决战,北控队外线连投连中,而四川队也毫不示弱,亨特内突外投为比赛保留悬念。关键时刻,杨强攻得手稳住局面,帮助球队最终锁定胜局。

此役,北控队三分球26投16中,杨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王少杰揽入21分11个篮板,张帆贡献20分。四川队亨特得到27分,哈达迪得到19分12个篮板。

广东与福建的交锋并无太多悬念。此役福建队核心王哲林因伤缺阵,主力球员陈林坚休战,多点开花的广东队在开场后便牢牢占据上风,半场结束时领先21分。下半场,尽遣全华班出战的广东队延续进攻火力,分差被迅速扩至30分以上,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广东队苏伟砍下27分和10个篮板,张皓嘉贡献24分,任骏飞得到14分。福建队高登和尼克尔森分别入账31分和23分。

26日,CBA第23轮还将展开5场争夺,“领头羊”辽宁队将对阵山西队,三连胜的深圳队则遭遇山东队。(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