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
栖霞市交通运输局把安全生产工作会开到了“户外”

2020-12-24 13:16:5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丹 贾模强)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栖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11月份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调度会,会议地点由会议室搬到了户外。

在路莱线、松台线、太虚宫交通执法点、栖霞市汽车站先后听取各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就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要加强冬季道路养护和管理;提前做好融雪剂、防滑砂等物资储备,清雪设施要及时检修保养;要重点突出做好急弯陡坡等易结冰路段的防滑沙配备;做好清雪防滑应急预案准备。

二是要加强路面执法力度。科学安排执法力量,与公安交警等部门搞好联合执法,加大超限运输执法工作,加强信息抄告和通报,按照职责对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行为进行查处,严厉打击各类涉路违法行为

三是要加强客、货运车辆的安全监管,督导道路运输企业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车辆检查维修。车辆及时配备防滑链、三角木、安全锤等安全物品;汽车客运站旅客行包检查,特别是对“三品”的检查,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

四是各场站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针对性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并加强交通场站人员、物流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通风、报告登记等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交通场站疫情防控工作。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