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初家街道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2020-12-22 09:40: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菲



水母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菲)冬意渐浓,空气里弥漫着丝丝寒意,但在烟台市莱山区初家街道正大双创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的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工程车、运料车穿梭往来,搅拌机、升降机运转不停,建设者们连续奋战……处处都能听到铿锵有力的奋进足音。

据了解,正大双创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由烟台正大博海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位于莱山区初家街道祥隆国际大厦南侧、飞龙中润大厦北侧,总投资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用于打造科研创新、工业设计、商务会议、品牌展示等功能的公共服务平台和孵化中心。

近年来,初家街道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中的“牛鼻子”,真抓实干、强化督查、落实机制,持续发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加快建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初家街道全面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标准、瞄准一流,以干攻坚、以干克难,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项目全线发力、新经济业态活力迸发、高质量发展稳中提质。

为了保障正大双创服务中心项目的顺利进行,初家街道自项目开工积极对接服务保障,强化目标督查,确保任务落实,同时加大项目监督检查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与效益。截至目前,正大双创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已封顶,现场正在进行装饰施工;累计完成地下1.86万平米,地上2万平米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区域的创新创业、孵化研发、工业设计、商务会议、品牌展示等高端服务业的生态环境,激发大众活力,增强区域硬实力,有效帮助传统企业借助大数据信息提档升级,培育新兴设计研发产业成长壮大,极大带动全区服务业发展水平。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年初复工以来,分包项目的区领导及区住建局、区疾控中心和初家街道工作人员,先后多次来到工地现场指导,解决我们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办理相关手续。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我们通过加大机械的投入,加班加点追赶工期,目前现场施工人员共150余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