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应急管理局立足服务 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2020-12-21 17:14: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韶洋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韶洋 记者 李洪涛)招远市应急管理局驻行政审批局窗口以“服务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依法、便民、廉洁、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服务态度热情,全面落实了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对办事企业和群众亲切问好、耐心倾听、详细记录、及时沟通、真诚服务。

服务能力规范,认真执行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等“四公开”,在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将办件信息及时、如实、规范录入平台,并按规定出具各类书面通知书,批量办理符合规范要求;行政审批事项、审批部门、审批程序、审批承诺时限和审批结果等内容在市政府网站如实公布。

服务效率提高,持续精简行政许可办事材料,凡无法律、法规依据或无实质性作用的,全部予以取消,所有审批事项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做到零超时,实现了现场办结率100%、按时办结率100%、群众评议满意率100%,全年无投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极大提高了办件效率和工作成效。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