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水文局迎接2020年度标准化建设考核

2020-12-18 17:06: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泳林



水母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泳林 记者 李洪涛)12月18日,烟台市水文局一行,前往招远市水文局进行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德述廉及县级水文中心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会议。烟台市水文局领导、招远市水文局班子成员、招远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招远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报告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对招远局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考核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打分表,以无记名的方式,现场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本次测评会通过集体述职、集中评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招远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达到了民主评议、监督和管理的目的。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