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初家街道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18 14:51:4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8日讯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有效遏制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初家街道安监办对辖区内木材加工企业开展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隐患检查行动。

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初家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内冬季防火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对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此次检查,检查人员着重检查辖区内木材加工企业炉具使用情况,煤炉旁是否存在易燃物、电线老化等火灾隐患,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不能放松警惕,注意煤炉使用安全,及时清理炉具周围易燃物,确保自身安全,避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及火灾事故。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乱拉电线、煤炉取暖不规范、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等现象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坚决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并进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教育,加强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以常态化管理及检查的方式,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隐患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