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正式开播

2020-12-11 15:20:4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伟 在烟台广播电视台的全力支持下,12月11日,由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设计制作的《烟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正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四个频道同时开播。

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全面启动以来,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动对接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联系在电视台各频道投放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助力烟台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此次《烟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播放频道为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经济科技频道和影视频道,均为广受烟台市民喜爱的频道;播出时间从早8时37分到晚23时28分,兼顾不同时间段的电视受众。

《烟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时长约30秒;画面主要为垃圾分类场景和烟台景色;内容简单明了,朗朗上口,便于记忆;稚嫩童声配音富有极强的感染力和感召力。《烟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的开播将极大提升烟台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度,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中来,推动烟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

在此,我们也积极呼吁广大市民请勿乱扔垃圾,爱护守护道路、楼道、社区等公共区域内环境卫生,共建共享文明生态新烟台,让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烟台市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文字宣传语:

有害垃圾进红桶, 厨余垃圾用绿桶。

可回收物进蓝桶,其他垃圾用灰桶。

垃圾分类并不难,养成习惯成自然。

四类垃圾分清楚,环保生活100分。

垃圾分类好习惯,文明烟台新时尚。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