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区工会工作会议形式活、内容全

2020-12-09 16:38:31

来源:水母网  



年度述职、领会精神、部署工作 

莱山区工会工作会议形式活、内容全

水母网12月9日讯 (通信员 姜言良 张立平)12月9日上午,莱山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全区工会工作会议。各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年度述职环节展开。一年来,9名社会化工作者在区总工会和街道园区总工会的领导下,以服务全区职工群众为中心,在建会入会、阵地建设、职工维权、安全生产、工匠孵化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

区总工会领导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遵规守纪,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增强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上,传达学习了烟台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加强政治引领,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对今年以来全区工会工作,区总工会有关领导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要求坚定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完善职工维权机制建设,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努力引领广大职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和互相借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有利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