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初家街道开展文艺骨干培训 助力基层文化繁荣

2020-12-08 11:01: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刘菲



水母网12月8日讯 (通讯员刘菲)为增强群众文化素质,活跃基层文化氛围,提高基层文艺队伍整体水平,近日,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初家街道举办2020年第二期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邀请烟台市歌舞剧院舞蹈老师为街道基层文艺队伍开展为期10天的培训课程,我街道20余名优秀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老师从最简单的舞蹈基本动作讲起,之后通过亲身示范、要点讲解、现场纠错、逐个点评等形式,不断循序渐进,耐心细致教授舞蹈的方法技巧。学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态度认真,按照老师的标准动作,反复揣摩,不断练习,认真学习掌握相关舞蹈知识,努力提升自身舞蹈技艺。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虚心向老师学习,听从老师教导,努力提升表演水平,发挥好文化宣传带头作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艺活动中来,能真正成为街道文艺的骨干力量,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初家街道狠抓群众文化队伍建设,努力为基层文艺骨干提供更多舞台,定期组织文艺骨干培训班,着力打造有特色文化品牌的文化团队,让文艺骨干成为文艺使者,进一步丰富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提升全民艺术素养,展现文化惠民的时代风采,推动更多的文体团队和文艺骨干在初家大地的文化沃土上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文艺骨干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初家街道更好的开展群众文化文艺活动奠定了基础,实现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惠民,助推基层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