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科威特议会选举结果揭晓 内阁集体辞职

2020-12-07 08:15: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薇 聂云鹏



新华社科威特城12月6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第16届国民议会选举结果6日揭晓。首相萨巴赫·哈立德当日向科威特埃米尔纳瓦夫提交内阁集体辞呈并获得批准。

纳瓦夫要求内阁继续处理紧急事务,直至新内阁产生。根据科威特宪法,在国民议会选举结果颁布后,科威特内阁必须向埃米尔提出辞职,再由埃米尔任命新首相组建新内阁。

共有326名候选人参加了5日举行的第16届国民议会选举投票。根据选举新闻中心6日公布的选举结果,有50名议员当选,其中31人是首次当选。

科威特国民议会成立于1963年,为一院制,由选举产生的50名议员和内阁大臣组成,每届任期4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