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梦芝张华张家村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点亮乡村幸福生活

2020-12-07 09:2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韩本兰



水母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韩本兰 记者 彩梅)一曲曲欢快的乐曲,唱响了农民璀璨的夜生活;一间间农家书屋,敲开了农民致富的大门;一场场群众文艺演出,点燃了群众对文化的热情……。

近年来,梦芝街道张华张家村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文化设施建设日益完善,群众文化活动红红火火,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勾勒出一道道靓丽风景,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所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实惠,奏响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旋律”。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居民群众越来越注重精神文化生活的富足,往昔的张华张家村,或吹拉弹唱,或读书演戏,或琴棋书画,或品茗聊天……丰富多彩的活动总是能给村民的生活增添无尽的乐趣与活力。

为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路子,不断丰富农民精神生活、提升农民素质,使广大农民群众在工作之余、农闲时节参与到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和学习中去,着力培养群众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情趣盎然的生活方式。近年来,张华张家村积极组织文艺骨干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少村民业余都当起了演员,登上舞台过一把“明星瘾”。原来只能在家里哼几句的村民都会大胆地去露一手,展示自己的才华,为群众带去欢乐,也为自己赢得观众的掌声。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