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快讯:烟台市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2020-12-03 09:43:3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唐寿锐



image.png

水母网12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摄影报道)今天上午,烟台市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虹口大酒店举办。这是我市融合“互联网+”思维,创新科技金融服务方式,助推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服务平台的上线开通,不仅为科技部门、企业与金融机构架起了线上快速对接的桥梁,拉近广大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距离,也实现了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精准化、便捷化、网络化,标志着我市科技金融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我市科技金融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015年以来,通过科信贷、成果贷支持方式,全市累计帮助502家(次)企业获得银行放款达26.51亿元。今年疫情期间,市政府专门研究出台科技金融支持条款,加大支持力度,截止到11月底,累计帮助282家(次)科技型中小企业获贷15.63亿元,同比增长了165%,有力缓解了科技型贷款融资难问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首次提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引擎,金融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血液”,也是实现科技创新驱动的一个重要条件。平台启用将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有效融合,进一步完善科技服务云平台惠企功能,有利于科技型企业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从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成长为主力军。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