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非法改装车辆交警当街查获 司机被罚款500元

2020-12-03 06:59:3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12月3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烟交宣) 近日,市交警支队在莱山区查获一辆非法改装车,这辆本田思域经过改装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交警指挥中心经过监控查获该车,司机被罚款500元,同时,民警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司机15日之内将该车恢复原貌。

11月26日上午9点,在莱山区凤凰大街,一辆银色的本田思域呼啸而过,排气筒发出轰鸣的响声,很明显这辆车是经过改装了。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在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立刻调度附近执勤民警进行拦截。

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迎春大街附近一停车场将该车拦截,经过现场检查,发现该车改装了排气筒、轮毂,而且还加装了尾翼。因为擅自改型,驾驶员将面临5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民警对该驾驶员开具了交通违法整改通知书,要求其15日之内将该车辆恢复原样。

据悉,非法改装车辆不仅违法,而且危害巨大。根据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恢复原状,并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如果因为飙车,“追逐竞驶”情节严重的可能会触犯危险驾驶罪,将面临一到六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如造成了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或者是以危险方式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还可能被以交通肇事罪或者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刑事责任。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