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辛庄镇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1 16:53: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春荣



水母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赵春荣 记者 彩梅 )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招远辛庄镇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常态化宣传教育

时刻关注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举措,坚持“以宣促防”。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魅力辛庄 创业滨海”发布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各村在宣传栏张贴秋冬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海报,并将最近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通过村广播、村微信群等进行宣传,形成“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的合力。

常态化防控监管

严格落实学校、卫生院、敬老院、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新疆喀什和境外返招人员的及时摸排及健康检测监测服务,对63个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管理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村居通报批评,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常态化巡查督导

对超市、饭店等人员比较集中的餐饮服务场所进行实地督导,针对工作存在的漏洞,及时跟进补齐,切实建立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火墙”。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