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美洲杯篮球赛预选赛美国队大胜巴哈马队

2020-12-01 08:14:28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9日进行的一场2022年美洲杯篮球赛预选赛中,主场作战的美国男篮以99:59战胜巴哈马队,获得三连胜。

本次预选赛参赛球队分成4个小组,美国同墨西哥、巴哈马和波多黎各队同处D组。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形势,各小组的第三、四比赛日的争夺都将采取集中隔离、频繁病毒检测和没有现场观众的“真空气泡”方式进行,美国队所在的D组争夺在美国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

当日进行的第三比赛日争夺中,美国队主要以美职篮发展联盟的球员参赛,不过实力仍远胜对手。杰斐逊独揽17分、11个篮板,为美国队获胜立下头功。杰斐逊赛后说:“能身披国家队战袍征战比赛是无上荣誉,这同为你自己而战的比赛截然不同,所有参与的人都能感受到这种为国征战的荣耀。”

D组另一场较量中,墨西哥队以81:56大胜波多黎各队。

预选赛前两个比赛日在今年2月采用主客场制完成。

据媒体报道,进入“真空气泡”前,美国、墨西哥、巴哈马和波多黎各队所有球员、教练组成员等都要进行病毒检测,进入“真空气泡”后也会采取包括病毒检测在内的多种方式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美洲杯篮球赛即以前的美洲篮球锦标赛。2022年美洲杯篮球赛决赛阶段将有12支队参加,预选赛阶段每个小组前三名晋级决赛阶段。上一届美洲杯2017年进行,当时美国队获得冠军。(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