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巴萨大胜奥萨苏纳 梅西进球致敬马拉多纳

2020-12-01 08:14:28

来源:新华网   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9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9日继续第11轮的较量。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奥萨苏纳,上升至联赛积分榜第7位。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奥萨苏纳,梅西以一记进球向上周逝去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致敬,布雷思韦特、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助巴萨主场全取三分。本场比赛后,巴萨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7。

开赛前两支球队为马拉多纳举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第11分钟,巴萨错过领先机会,库蒂尼奥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29分钟,巴萨打破僵局,库蒂尼奥和布雷思韦特的近距离射门先后被客队门将埃雷拉挡出,但布雷思韦特随后用膝盖将皮球撞入网窝。第42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弧处的一记凌空重炮轰门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时,巴萨继续扩大战果。第57分钟,库蒂尼奥接格列兹曼左路传中近距离将球捅入网窝,将比分扩大为3:0。客队则在第68分钟错失扳回一城的良机,罗伯托·托雷斯的射门击中门柱。

第73分钟,梅西带球晃开数名防守球员,突至禁区边缘后打球门右上角得手。进球后的梅西脱下球衣展示马拉多纳球衣,并朝天高举双手,向马拉多纳致敬。巴萨将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在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并以7胜3平1负积24分的成绩继续领跑西甲;赫塔菲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塔则以3:1主场击败格拉纳达。(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