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宣讲团深入莱山、海阳、龙口、长岛综合试验区、烟台职业学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07:49: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逄苗



水母网12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逄苗)11月30日,烟台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莱山区、海阳市、龙口市、长岛综合试验区、烟台职业学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天浩到莱山区作宣讲报告。李天浩紧扣烟台实际,从汇聚智慧伟力、彰显战略魄力、强化目标引力、壮大综合实力、激发奋进动力等“五个力”,分不同层面看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释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听后都很受教育和启发,特别是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烟台、莱山发展实际,谈了一些很好的体会和见解,对莱山区各项工作是一个有力的指导。全区上下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莱山区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姿到海阳市做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黄涛到龙口市作宣讲报告。黄涛紧扣烟台实际,从深刻认识把握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烟台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后,黄涛来到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江所调研,与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切实在全市上下营造起人人知晓、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与会干部群众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龙口不折不扣地落实见效。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到烟台职业学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李迎春到长岛综合试验区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李迎春在宣讲中,从深刻认识把握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建议》的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烟台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

长岛干部群众表示,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谋划做好“十四五”重要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综合试验区建设、民生保障、党建等各项工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