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诚信会黄务分会第二届换届盛典圆满礼成

2020-12-01 07:24:56

来源:水母网   作者 姜瑞光



水母网12月1日讯作者 姜瑞光)11月29号上午,在这个冬意盎然喜庆祥和的日子迎来了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黄务分会换届盛典,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黄务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百纳千禧会酒店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黄务分会的会员代表,有应邀出席的诚信会顾问等嘉宾、总会德诚主席及部分会领导,有诚信会莱山分会、幸福分会会长,有开发区分会、建筑装饰分会筹备召集人,共计110余人。

大会由总会常务理事兼黄务分会秘书长、烟台仟艺商贸有限公司、德国嘉仕罗纳啤酒运营公司总经理林莉梅女士主持。

主持人在向全体与会人员公布赞助单位赞助情况、介绍了应邀出席的顾问和嘉宾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共唱《国歌》和《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歌》。在应邀出席领导和全体会员的见证下,原烟台市国家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瑛女士和黄务分会新任会长陈积涛先生共同为黄务分会揭牌。

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党委副书记刘妍俐女士代表总会宣布了黄务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她希望黄务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加强合作,牢固树立以大局为重的观念,严格执行总会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及决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的行为必须规范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总会规定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身先士卒,起表率带头作用,为成立六年之久的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加入诚信会大家庭,新加入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主席单位2家、理事单位3家、会员单位8家,老会员由常务理事单位升职副主席单位1家、由理事、会员单位升职常务理事单位3家,并由总会领导为他们授牌。

总会执行主席兼黄务分会会长、烟台亿丰彩印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积涛先生致辞,对每一位新入会的会员和老会员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将肩负起会长的责任,带领分会领导班子,团结全体会员把分会工作做好。一要坚决服从总会领导并严格执行总会决议,积极并努力完成总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总会及分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积极建立健全分会职能部门,建立会员服务机制,想方设法的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让会员企业团结互动起来,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和大力宣传及推广工作,不定期召开会员企业见面会,增加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从而增进友谊,增加企业与企业间的合作发展。三要分会将加大项目资源的对接,对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及资源进行通报和研讨,发扬友爱互助的精神,力推强带弱、大带小,共创共赢的分会机制。四要积极用好总会的资源及培训体系,加强诚信企业建设,推广诚信品牌,积极带领分会企业踊跃参加总会及政府的诚信企业评定及宣传活动,推广诚信品牌,建设诚信背书,为会员企业发展助推动力。五要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大力宣传诚信会,积极发展新会员,为会的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新任总会副主席兼黄务分会副会长、莱山口腔医院院长王振东先生和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职场经理徐妮女士,分别代表监察员和新、老会员发言,号召全体会员宣导诚信,践行诚信,共同把黄务分会建设好。

   总会党委书记、主席德成先生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黄务分会换届筹备组的工作,代表总会祝贺黄务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召开。期望黄务分会根据总会要求,不断壮大诚信组织,抱团支持会员企业发展,联合社会各界为会员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创造一流的分会。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继续把诚信建设作为诚信会的品牌项目来做,积极开展诚信评比、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吸收年纳税300万以上的企业入会,壮大诚信队伍;二是搞好组织建设,按照总会、分会相结合的路子开展活动,总会副主席要积极主动参与分会建设,增加会员粘性。要落实好总会章程和各项规定,按时公布经费开支情况。分会要与总会保持一致,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把诚信会建设好;三是继续走奉献平台、抱团发展的路子,促进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四是要做好年会筹备工作,继续做好会服订制、会刊发行、先进评比和新一届诚信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

烟台市人民政府原办公室主任迟加强先生代表嘉宾致辞。他向黄务分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和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黄务分会全体会员在诚信总会领导下,在陈会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效益、讲成功。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在形式上、内容上、效益上和吸纳新会员上创新,使黄务分会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换届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共进午宴。

升职及新入会会员名单:

一、新入会副主席单位

烟台莱山口腔医院院长  王振东

山东新华文化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新华文化分公司总经理 刘明

二、由会员单位升职为副主席单位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职场经理徐妮

三、由理事单位升职为常务理事单位

烟台仟艺商贸有限公司、德国嘉仕罗纳啤酒运营公司总经理  林莉梅

烟台光宇换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丽

四、由会员单位升职为常务理事单位

上海劳达(烟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  畅国梁

五、新入会理事单位

烟台桑黄子中医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刚  

烟台市道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永平

慧觉易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振荣

六、新入会会员单位

莱山区安康劳保制服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作辉

山东盛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洪洋州

烟台三站精品女装店经理  周俞

中国太平人寿烟台分公司职场经理  沈金香

山东新华文化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新华文化分公司总经理  徐琪

烟台市帝阁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振尧

烟台文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大鹏

莱山街道彩虹商场总经理  任春美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