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2020-11-30 22:54: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过去的一周,尽管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快速增长,美国疾控中心也曾在公共假期到来前发出警示,强烈建议人们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以避免感染,但还是有不少美国人冒着风险在公共假期期间旅行和聚会。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他认为,美国的情况非常危险,目前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我们现在必须小心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由于人们最近的出行,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会激增。

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很明显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也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许两三个星期后,我们将会看到一波又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我们并不想吓唬人,但这就是事实。

同一天,福奇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警告称,美国目前处于十分危险的境地,所以希望人们一定要做好基础的疫情防控,例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减少人群聚集等。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我认为我们将面临另一种情况,作为一个国家、一个州、一个城市和一个家庭,我们不得不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做出决定,特别是在假期要限制一些我们想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我们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