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忧心美国卫生系统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2020-11-30 22:16: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顾乡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卫生系统的担忧。

福奇对全国广播公司(NBC)表示,他仅在当地时间28日晚就接到了来自全美多个州的同事的电话,他们表示,如果疫情不能迅速好转,他们将处于困境,医院容量将会超负荷,医护人员也在超负荷工作。

“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福奇称,“我所谈论的是疫情开始对医院和医疗系统施加巨大压力。因此,我们更应该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戴口罩,来缓解这一压力,降低全面封锁的必要性。”(央视记者 顾乡)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