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栖霞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11-29 19:27: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言芳 海超



image.png

水母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言芳 海超)11月26日-29日,栖霞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栖霞市委书记姚秀霞作开班动员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栖霞市委副书记张晓东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栖霞市级班子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专题学习。

姚秀霞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新发展成就,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发展要求,真正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科学谋划和布局“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任务,加快推动栖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姚秀霞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栖霞市在行政区划调整后新的起点上谋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市情研究分析,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精心谋划“十四五”栖霞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确保顺应时代要求,契合发展实际。要着眼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高质量培育现代绿色产业体系;着眼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高层次走好基于苹果产业、富有栖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着眼推进区域协调发展,高起点开创镇域特色发展新局面;着眼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高标准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着眼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效能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着眼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局面。同时,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坚决守好各方面底线,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

28日下午,召开了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作宣讲报告,姚秀霞主持。

29日下午,在结业式上,张晓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和狠抓落实的坚强作风,结合自身职责和实际,不断强化、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松山街道、庙后镇、官道镇、发改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6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班通过“果都党建”微信平台加密直播,栖霞市各镇街、市直各部门组织其他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集中收看。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