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0-11-27 15:55:4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1月27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11月27日,“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上线仪式。

“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运营。“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有了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分享烟台经验、体现烟台担当的学习宣传阵地,有了展示烟台践行新思想新理念生动实践的重要窗口。

“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由APP端、PC端两大终端组成,开设有“殷殷嘱托”、“烟台要闻”、“创新领航”、“决战决胜”、“文明实践”、“县级融媒”、“品读烟台”、“‘学习强国’在烟台”、“言轩细雨”、“强国征文”等10个一级栏目。“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通过开设独具地方特色的栏目,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相统一,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充分展示烟台的风采和魅力,营造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中,立足中心工作、紧跟发展步伐,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总人数达147.68万人。全市“1+4+N”的学习组织架构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推广使用工作实现从“党员全覆盖”向“面向全社会”转换,主动学、自愿学、比拼学的良好社会风气和个人学习习惯已初步形成。

“学习强国”烟台学习平台的上线,将更好地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烟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烟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之旅增添更多色彩。

上线启动仪式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进行,主会场设在东山宾馆,各区市和部分单位还设立了分会场,18个会场同步开展了8大类主题活动。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