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中铁渤海轮渡公司中铁物流数字化仓库建成揭牌

2020-11-27 14:15: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康



水母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康)11月26日上午,在大连中铁渤海铁路轮渡物流有限公司旅顺园区,举行简短的“富德中铁物流数字化仓库”竣工揭牌仪式。

image.png

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公司刘君董事长与该仓库的投资方辽宁富德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孙家文总经理共同为项目揭牌。大连海事局、旅顺口区交通局、中国外运、中远海运、铁越集团、信风海运、北大荒集团等相关业务合作单位领导参加了竣工仪式。  

image.png

这座位于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旅顺基地的数字化仓库的建成,是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构建“辽鲁新通道”的基础设施,是大连建设国家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这座仓库,是响应国家物流规划,实现“海铁联运”、“公转铁”、“散改集”、“甩挂运输”的重要支撑设施。

image.png

这座仓库,是辽宁富德继参股大连中铁渤海铁路轮渡物流有限公司后,与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公司深化合作的又一个重要进展。是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公司与辽宁富德公司适应“双循环”的经济形势,外贸货运与内贸运输齐发力的具体体现。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座仓库的落成,在旅顺实现铁路集装箱“下水”,以海铁联运的方式通畅物流,将也在这一天变为了现实。满载着8个标准集装箱玉米的铁路列车,11月26日,开进了园区的专用线,百年旅顺港,结束了没有集装箱作业的历史。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