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多措施保障路灯设施平稳过冬

2020-11-26 15:41:3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金靖媛 李畅)冬季已至,路灯将受到极大的考验,记者从城管局市政中心获悉, 为确保路灯设施安全运行,路灯所自11月初启动“保障路灯设施平稳过冬专项检查工作”现已接近尾声,目前完成142条道路路灯设施的安全摸排整治。

据了解,市政中心为进一步提升所辖路灯照明设施完好率、提升城市夜间照明服务质量,保障冬季照明设施和线路的安全运行,组织路灯养护所成立8个排查整治小组对所辖路灯照明线路进行划片负责,逐条道路、逐个区域拉网式、全方位摸排整修。

专项检查工作负责人隋强向记者介绍,此次工作重点是防范大风、雨雪降温引发设备异常问题。一是对线路老化、线皮破损、线缆接头松动和绝缘层破损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减少因线路故障引发的路灯问题。二是对损坏的灯具及时进行更换,对结合不紧密的灯头进行紧固,防患于未然,确保道路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降温降雪天气逐步逼近,提高巡视质量、缩短巡视周期是眼下工作的关键。截至目前,完成了南大街、北马路、幸福中路、迎春大街、华茂街、大东夼路等142条道路的路灯设施及线路整治,累计完成线缆接头热缩处理900余处、灯头更换及紧固1400余套、架空线路巡修及清理1600米,路灯检查井内杂物清理近800处。余下工作正加紧进行,预计12月初完成辖区内所有路段的检查整治工作,保障路灯设施平稳过冬。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