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新牟小学开展“传承红色 不忘初心”团建活动

2020-11-26 10:02: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杜风莲



水母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杜风莲)近日,烟台新牟小学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红色文化团建之旅,意在以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记忆为重要载体,通过红色文化教育,激励成员养成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全体老师在困难面前积极应对,不畏挑战!

首先来到“一一· 四”暴动策源地,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仰望胶东无极,致敬昆嵛英魂,全体老师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之后,开始了一路欢歌的登山活动。

下午,在山东省书香研学旅行社教官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破冰小游戏。“摸摸你的头,拍拍你的背”……通过热身活动,加速成员的熟悉程度,让每一位成员真正的参与融入其中。全体老师分成了4个队伍,每个队伍都展示了自己的队名、口号和队歌。“挑战150”含有4个分项目,分别是“不倒森林”“ 鼓动人心”“ 一圈到底”“ 激情节拍”。最难的是“不倒森林”,大家在一起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就组成蕴涵巨大能量的不倒森林!通过这几个游戏,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只有互相配合才能取得最终的游戏胜利,在一次次训练中寻找默契,一个团队只有步调一致,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作用,才是一个团队成功所在。

通过团建活动,大家触摸了历史的沧桑,接受了文化的洗礼,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不忘初心!相信新牟小学的老师们将来一定会团结一心、全心全意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潜心育人,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大放异彩!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