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委内瑞拉政府对马拉多纳去世表示哀悼

2020-11-26 08:58:10

来源:新华网   记者徐烨 王瑛



新华社加拉加斯11月25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政府25日对阿根廷足球明星迭戈·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辞世表示哀悼。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推特个人账户上写道:“这位足球传奇人物的过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悲伤,他是委内瑞拉的兄弟和挚友。”

马杜罗还在推文中说:“你(马拉多纳)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和思想中。我现在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受。”马杜罗还在推特账号上分享了一段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与马拉多纳举行视频会议的短片。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委文化部长比列加斯和委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当天也在推特个人账户上发文向马拉多纳表示哀悼,称他是委内瑞拉永远的朋友和伟大的球员。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