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0-11-25 19:40: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绍伟 张志远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董绍伟 张志远)11月3日以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统一部署,严格要求

为保证“活动”扎实开展,避免流于形式、走过场、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应付差事等现象,确保工作实效,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大会统一部署,要求全体交通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大走访的意义,把大走访活动摆在当前工作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并明确走访的任务目标、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督查考核等相关事宜。

加强督导,严格考核

成立督查小组,加强督导考核。局政工科、办公室、调处中心等局机关科室,安排专人,组成督查专班,对走访的居民户逐一进行电话抽查,询问走访人姓名、走访携带物品、群众反映问题、对走访满意度等情况,督查小组共电话抽查居民2286 户,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小组下发督查通报,落实到人头,明确时限,要求整改。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走访人整改不力的,在全局通报批评,并在年终责任制考核中扣分。

聚焦问题,合力解决

阶段大走访结束后,局督查小组统一收集各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基层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对于群众反映的个性问题,研究确定“一对一”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限,落实专班解决;对于群众反映的面上问题,督查小组在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明确对接的相关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实行联合办公,集思广益,凝聚合力,集体研究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7个。通过电话抽查,群众满意率达到100%,该局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