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沙河服务队开展“红色润心,强化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5 09:00:2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姜芳超)近日,烟台市“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莱州沙河服务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招远齐山镇、胶东革命纪念馆、飞龙集团,学习对标先进典型、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调研企业党建文化,为乡村振兴工作凝聚力量、赋能蓄势。

学习先进,对标提升

在招远市齐山镇,服务队先后走进张秀家村、朱疃村及胶东烟薯交易中心,了解水库除险加固及水利设施综合利用等规划建设情况,并重点就齐山蜜薯合作社联合社规划及营销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在齐山服务队,双方还重点就队务管理、年轻干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队员们重温了胶东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瞻仰了为了民族解放英勇战斗的革命先烈,详细学习了解了威名远扬的地雷战、拥军支前的西海地下医院、稳定战时金融的北海银行,大家重唱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红色教育。

党建领航,五心聚力服务队还组织前往“全国文明单位”烟台市飞龙集团,系统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馆、党群活动中心及生产车间,观看了以“党建领航•五心聚力”为主题的党建特色工作展示。飞龙集团通过“五心——红心向党、同心发展、诚心经营、爱心奉献、良心传承”引领,激发企业健康发展的“源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生产力、凝聚力、影响力,为服务队下步重点加强内部党建及村庄组织振兴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通过对标先进服务队的经验做法,接受胶东革命红色文化教育,学习优秀企业特色党建,全体队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与生动的实践教育。下一步,沙河服务队党支部将继续创新主题党日载体与形式,做深做细做实,让全体队员“思想受教育、行动做表率、干事显担当”。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