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全部主体封顶

2020-11-25 08:19:4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健



水母网11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于超 )11月16日,随着最后一罐屋面梁板混凝土浇筑,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全部主体建筑顺利封顶。

昨日,记者在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现场看到,进度最快的C栋,已经撤去“绿网”,外墙抹灰全部完成,建筑轮廓已经清晰可见,工人们正忙碌地进行一层、二层内墙抹灰施工;B栋一层、二层砌体已经完成,三层施工正在有序推进;A栋一层砌体施工完成,二、三层正加快模板施工。

“自8月20日开工至今,第二实验幼儿园三栋主楼均已按期完成封顶,钢筋、木工等工序也已全部完成,近期气温骤降,给砌体施工带来不小难度,我们将做好现场施工的保温措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施工现场负责人马运腾告诉记者,按照进度,年底前三栋建筑将全部完成抹灰,并撤去全部外架,初步呈现轮廓。

记者了解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学府西路以北,海越路以东。规划总用地面积19亩,总建筑面积12000.81平方米,计划班级15个。幼儿园由两栋教学楼、一栋食堂及户外活动场地组成。项目辐射周边中海国际、祥隆理想城等多个社区,解决周边幼儿入园难题,保障学龄前儿童均能就近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高质量普及学前三年教育,促进幼儿教育长足稳定发展。下步,区住建局将把项目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2021年如期投入使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