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冬游烟台”发出“海上邀约”烟台文旅创新海上公众营销推介

2020-11-25 08:08:3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郭超



“冬游烟台”发出“海上邀约”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冠名“中华复兴号”客轮,烟台文旅创新海上公众营销推介

水母网11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 )鲜美正当时,莫负好时光。昨日上午,烟台驶向大连的碧海之上,整体喷绘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形象宣传语的亚洲最大新型、邮轮型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轮款款前行,烟台文旅创新打造的一场海上公众营销推介会正在举行。烟台以这样别致的形式,向国内外的各地游客发出“冬游烟台”的一次海上邀约。

“中华复兴”轮是亚洲最大新型、邮轮型豪华客滚船,是烟台文化和旅游局在境内外重点客源地区布局设立的第18处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为更好地宣传烟台城市形象,2020年,我市在烟台至大连“中华复兴号”客轮上冠名“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不仅船身整体喷绘“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形象宣传语,船舱内也精心布设精品图片展,一帧帧精美绝伦的画面展示出仙境烟台千里黄金海岸线上“山海岛泉河”的旖旎风光,打造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宣传展示的海上流动窗口和“鲜美”风景。

上午10点,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烟台文旅海上公众营销推介会正式开始。在铁拐李、何仙姑等“八仙”的热情邀约下,船上众多旅客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活动中。烟台绒绣、蓬莱葫芦、莱州毛笔等璀璨多姿的烟台非遗,让人赞不绝口。葫芦雕刻是烟台久负盛名的传统工艺,蓬莱非遗传承人宋玉良利用手中的工具和丰富的想象力,让大大小小的葫芦“变了脸”,成为一件件精美、实用的工艺品,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吸引很多旅客询价、购买、拍照合影,纷纷沾沾“福禄”。

良辰美景,玉露琼浆。作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本次营销推介会还特别策划开展了葡萄酒品鉴环节,让旅客们在烛影摇红中感受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浪漫。张裕酒城带来多款驰名海内外的葡萄酒,现场邀请品酒、鉴酒,让旅客们品尝到世界顶级品质葡萄酒的“张裕味道”,也领略到烟台葡萄酒城的“醉”风采。大连旅客张德斌在品尝红酒后对其赞不绝口:“烟台葡萄酒,酒果香浓郁,口感十分柔和,真是太好喝了。”

“去年在‘中华复兴号’上挂牌烟台市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今年又在海上举办文旅营销,这是烟台文旅营销推广平台的创新举措,也是烟台培育海洋经济新动能的重要举措。下步,渤海轮渡公司将配合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海上话剧演出、城市讲堂、海上婚礼、海上推介、海上嘉年华等高端海上旅游活动,共同打造好‘中华复兴号海上客厅’城市新名片。”渤海轮渡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上公众营销推介会,是一次成功的邮轮推介之旅,也是一次创新的文旅宣传之旅,彰显着烟台文旅向海而兴的新气象、冬季文旅消费新活力与“文旅+交通”、区域融合发展新动能。今天,烟台文化旅游营销团还将在大连举办“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文化旅游推介会,邀请大连老乡游客们到体验烟台冬季旅游的魅力。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