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橙色云”惊艳亮相“乌镇峰会”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昨日发布

2020-11-23 08:01: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唐寿锐



“橙色云”惊艳亮相“乌镇峰会”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昨日发布

水母网11月23日讯(YMG全媒体特派记者唐寿锐 乌镇报道)昨日下午,来自烟台的橙色云成为“乌镇峰会”的主角。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前夕,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发布。该平台为传统工业企业带来的全新云研发生态、解放工业软件百年桎梏的全新理念引起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热烈探讨,原定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延长了一个多小时才宣告结束。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即基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打造的创新平台,专注于制造业企业新品研发、产品升级、产线技改等需求,独创性地开发了 CDS 云协同和 CRDE 云研发两大系统,为客户提供贯穿工业产品从需求发布到验收交付全业务流程的服务,为工业企业提供了“研发上云”和“协同创新”两种新业态,实现不同地域、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工程师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终端上互联互通,高效解决企业研发需求。

“技术人才不足、资源有限、软件成本高等已严重影响企业创新,尤其是产品研发设计软件系统需要前期投入巨大资金,让很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发布会上,橙色云创始人、杰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孙伟杰表示,依托杰瑞集团20年的工业产品研发经验, 20年前就参与互联网产业的孙伟杰重新拾起他的互联网梦。其创建的橙色云也是首个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身份,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钻石合作伙伴的企业。

“平台打破了目前互联网上功能单一、内涵单一、理念单一的业务形态,以‘协同研发设计’为核心,整合全球智力资源,将有需求的企业和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全面解决方案的供给端协同起来,为工业领域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产品研发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橙色云总经理赵迎芳表示,为了支撑平台的服务,橙色云还特别组建了一支由多位知名专家和专业博士组成的研发“大脑”团队,这也是橙色云能够把研发需求成功交付的核心优势,橙色云把他们定义为协同研发平台的“大脑”。

“作为互联网产业的下半场,下一个产业风口就是工业互联网。”孙伟杰说,消费互联网在重塑消费习惯、拉动经济指数等方面的突出作用毋庸赘言,而工业互联网则在产业端特别是制造业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直接赋能。“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更体现出对于产业互联网新业态的思考和深耕,通过构建‘平台+协同+研发+场景’的工业生态全景,加速实现云上互联与产业的融合,进而实现以全新的业务形态推进产业智能化、研发数字化,赋能产业,抢占风口。”孙伟杰说道。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