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
牟平区整合涉农资金4亿元支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20-11-22 15:25: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2日讯(通信员 姜宏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殷切希望,也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集中财力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烟台市牟平区整合涉农资金近4亿元,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牟平篇章。

加大资金整合力度,保障“三农”投入只增不减。2020年,牟平区将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顶住财政收支矛盾压力,持续加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力度,全力保障财政支农投入只增不减。截至目前,全区整合涉农资金近4亿元,用于保障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老岚水库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

科学调整财政支出结构,优先保障约束性任务投入。根据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总体要求和省级约束性任务设置情况,烟台市牟平区按照“有收有放、收放结合”原则,将专项扶贫资金、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和省级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三项设置为约束性任务进行优先保障。

统筹安排整合资金,重点保障乡村振兴重大任务。牟平区将“四好”农村路、农村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和美丽村居“四一三”行动、农村厕所革命、农村污水处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文化旅游8个项目作为乡村振兴重大任务,从整合资金中统筹安排、重点保障。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