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英国男子得完新冠又遭眼镜蛇咬

2020-11-22 15:30:37

来源:新华社   欧飒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一名男子感染了登革热、疟疾和新冠病毒,近日又遭眼镜蛇咬伤。

这名男子名叫伊恩·琼斯,在位于印度西部的拉贾斯坦邦焦特布尔地区从事公益活动。琼斯的儿子塞布在一家众筹网站上为琼斯筹集医药费。塞布在筹款说明中说,琼斯“在印度期间已经得过疟疾和登革热,后来又感染新冠病毒”。

法新社21日援引治疗蛇伤的医生阿比谢克·塔特的话报道:“琼斯上周在这个地区的一个村庄被蛇咬伤……最初我们怀疑他可能(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好在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塔特说,琼斯被送到焦特布尔城就医时出现视线模糊和行走困难等被蛇咬伤症状,但是意识清醒,在接受治疗后出院。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