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这两名无证司机胆真大 一个用公车练手,一个严重超员

2020-11-22 08:45:3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金海善



水母网11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王军良 张育精)11月4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柳江街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无视道路单行标志逆向行驶,立即拦停车辆进行检查。驾驶员神色慌张,且出示的竟然是坐在副驾驶人员的驾驶证。经过进一步询问,驾驶人王某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刚刚考完科目三。当天公司派王某和同事一起开公车出去办事,他想用公司的车练练手,结果被交警查获,便借同事驾证想蒙混过关。

驾驶员王某因无证驾驶且逆向行驶将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1200元。

11月12日晚,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凤台山路与嘉陵江路口站岗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涉嫌超员,依法拦截检查。当民警打开车门时,发现车内挤满了人,经过清点,车上一共拉了9个人。经指挥中心查询反馈,驾驶人陈某,驾驶证累计记分已达到12分,处于超分、扣留、停止使用的状态。陈某驾驶的面包车核定载客人数为5人却拉了9人,属于严重超员。

交警介绍,驾证暂扣期间驾车、未带行驶证、超员20%以上,罚款1250元、行政拘留15日、记6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