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总工会一行到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验收“创新工作室”

2020-11-20 17:37: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静



水母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路静 记者 彩梅)11月4日,招远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甲福一行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对新建信息工程系“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晓杰陪同验收,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宋春娜等接受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信息工程系“创新工作室”进行了现场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宋春娜对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同时对工作室办公场所、工作制度、展出的产品等进行现场查看验收。

通过全方位详细查看验收后,刘主席对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工作室的创建标准、工作机制及后期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强调,工会要为教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在持续做好劳模服务工作、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宋院长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自信、阳光、认真、专业”的精神,将“工匠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主战场,涌现出了一大批劳模先进和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国家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市总工会今后继续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陈虹洁主任介绍了创新工作室运行情况,并对市总工会、教育工会的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建功立业,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信息工程系自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各位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参加活动,并在大型赛事中取得瞩目成绩。如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省赛)一等奖一项 、三等奖三项(全国决赛)三等奖,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省赛)一等奖两项 二等奖四项 三等奖一项,共计各大奖项十余种。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