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11-20 16:10: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宁



水母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宁 记者 彩梅 )11月14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学院篮球场隆重举行,为本年度就业工作迎来“开门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到现场指导工作。

来自山东、深圳、浙江、江苏、北京等10多个省市的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1413名毕业生提供岗位12000余个,岗人比约为8:1,涵盖了珠宝首饰设计、矿产资源与测绘、金融、商业服务、信息技术、机械制造、文化传媒、能源等20多个行业,“金院品牌”的口碑,让今年寻找工作的毕业生再次成为各大名企竟相争抢的宠儿。

众多企业抢占先机,早在10月初就开始对接学院进校宣讲,组织专场招聘,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人事经理带着企业技术骨干给毕业生精心讲解,为企业加分良多。山东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梦金园珠宝有限公司、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学院开展的“订单班”培养模式,使学生未出校门就全部实现了优质就业。山东宏源实业集团、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等企业,为了加深毕业生的信任,还带着金院校友前来参会;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在招聘会之前,便与学院部分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因为学院属于黄金行业及围绕黄金相关专业开设的专业,所以中国黄金集团、紫金矿业集团、招金集团、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玺泰集团、山东河西黄金集团、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翠绿首饰有限公司、山东鲁滨首饰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矿局、山东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招商证券、山东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符合学院专业特色的知名企业已经成为双选会上的“老客户”;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澳柯玛股份、小鸭集团等电器巨头,纷纷为毕业生开出优厚福利待遇,抢夺毕业生源;雷沃重工、歌尔股份等高端科技企业,也不甘似弱,也加入了抢占人才的大军;因学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中国电信、厦门安踏、青岛啤酒、日立电梯等企业也纷纷向金院学子抛来了橄榄枝。

为照顾回乡择业的外地学生,学院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联系了鲁南制药、中国重汽集团、小鸭集团、山东金玺泰集团、济南市晶恒电子有限公司等省内优质企业,免去了学生来回奔波求职的辛苦。家在临沂的毕业生徐剑飞便是受益人,他与鲁南制药达成了就业意向,在受访时提到:“感恩学院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我今天能与家乡企业成功‘牵手’。学院时时刻刻关注我们需求,实实在在为我们办事,很感谢学院贴心、周到的服务。”

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良好的道德素质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今后,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健全完善就业服务工作体制机制,通过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职业生涯规划、精准服务、就业跟踪等行动,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优质就业率的全面提升。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