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主题党日“常态化”

2020-11-20 13:33: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徐新院 王涵“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一直没有清理这果园的反光膜,镇上已经强调多次了。多亏了咱服务队今天过来帮助我们,要不还真不知道啥时候清理呢。”

“别客气,服务队是为咱们乡村服务的。这反光膜可得早点清理,里面含有金属铝,不仅会污染土地,被风刮到电线上还会影响供电等等,危害很大。您以后有需要再找我们,服务队随叫随到。”

11月16日,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果园、助力净膜行”反光膜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队员走入田间地头,热火朝天地清理果园中废弃的反光膜,最大限度减少因反光膜造成的土壤污染和供电故障。经过多次努力,几十亩果园的反光膜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集中放在路边,等待统一处理。

入驻以来,我队党支部紧密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季节时令,坚持发挥好党支部“为农、助农、兴农、富农”作用,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与形式,积极开展“接地气”、“有活力”、“出实效”的“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在服务村党员大会上做民意的收集员,在待开垦的田野里、丰收的土地上做群众的服务员,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做环境的保洁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百姓的守护员。

我队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主题党日“常态化”机制,使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全体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全力锻造出一支有党味、讲党性、怀党心的服务队伍,帮助广大群众解决烦心事、挠心事、急难事,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